林浣

谢谢您的喜欢和支持。

尸王和他的狗狗郭【楚郭】

    和友口嗨产物。

大量私设。



    楚恕之,大龄尸王,生人不可近,生兽可以。黑色不详之物分外喜欢,所以毛绒绒白净净郭小狗算是异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上回书说到楚恕之捡了个煤球,回去越洗越干净,才发现是只白色小狗,丢也来不及了,狗团子天天缠着不撒手,只能怀里揣着到处走。好歹是赶在建国前成了精,楚恕之懒,随便起了个顺应时代名字叫长城,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,大河上下顿失滔滔。楚恕之很臭屁:多有文化。


        郭字怎么来的,楚恕之以前老拿吃狗肉吓唬他,干脆谐音锅等于郭,楚家有长城,长城之瘦,一锅炖了没啥肉。楚恕之想,养着呗,还能咋的,之前的生灵没一个好活,就这个天天揣兜里养这么大。于是在赵云澜上门招安时把郭长城一脚踹了出去:给老子赚钱!


     人比狗难做,郭长城有好几次想去狗咖让人摸摸肚皮换取粮食,那里没有报表没有月终总结,他有时候在想为什么要成精,做狗不好吗?不对,我现在是工作的狗,我还是狗。


       楚恕之也在赵云澜手下工作,被他一张镇魂令压死,每天气不打一处来,回家就撸郭长城,可怜郭长城上班做狗下班还要做狗,难忍重负终于有一天撂挑子不干,毛绒绒一团直奔狗咖,因为不是人不能坐地铁,自己又找不到路,兜兜转转迷失方向,最后只能叼着木棍在地上画大字:我变成狗了!快救救我!!


        没人他妈的快来救救郭小狗,最后天快黑透了楚恕之和赵云澜才找到狗崽子,赵云澜肩上还趴着一只大黑猫,见面第一句话“他没吃什么不该吃的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楚恕之:你看不起我训狗有方?


        郭小狗垃圾都没敢翻,没饿肚子全仰仗路人喜欢,大姐姐们的鸡腿很温暖,郭长城疲惫的心灵得到安抚,楚恕之用莲蓬头冲他的时候顺嘴问他饿不饿,郭小狗说:“今天好多漂亮姐姐给我吃鸡腿鸡翅香香火腿!还给我做肚子按摩!”


        楚恕之卡着狗脖子给拎起来,赵云澜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哦,“借尔三千阴兵皆可杀”,不知道地府有没有杀人KPI,奶奶的郭长城你可真是条狗啊,楚恕之千言万语堵在喉咙说不出来,后槽牙磨的都快出火星子了,捏着狗脖子前后可劲儿晃怒吼:给我变!!!


         郭长城吓得法力值都控制不好,人形化不全是青年头上顶着瑟缩飞机狗狗耳,尾巴蜷着在两腿间打颤。衣服?什么衣服?谁化形还给自己变衣服?郭小狗看着震怒楚恕之,瞬间想起幼时他舔唇说的狗肉火锅,一下子哭哭啼啼八爪鱼缠上去呜咽求饶“楚哥你可别吃我啊”,说着脑袋就往他怀里拱,和小时候一个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楚恕之像是被人用套子蒙着头打了一棍子似的,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,就任了郭长城扒他衣服往里面钻,等狗狗郭哭着来舔他下巴才电从脚跟窜上后脑勺,僵硬捏住他后颈肉往下扯。


楚恕之:你给我下去。

郭长城:我不我不呜呜呜呜……

楚恕之:你给我变回去

郭长城:不行不行楚哥不可以吃狗肉!!!


       变回狗=吃狗肉,郭长城发育不完全的脑子根本不能和楚恕之交流。楚恕之的年纪在尸修里并不算老,掐指换成人类该是血气方刚后期,哪受得了这刺激。低头一看,郭长城早就长成大人模样,只是楚恕之记忆一直停留小毛团子。

嗯,也是时候“吃狗肉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郭长城头次知道了“吃”也可以是另一种动作,从浴室到床上,郭小狗呜咽求饶尾巴缠上楚恕之的手腕再到腰,楚恕之可是一点情面都不留,找到点就把小孩欺负到“楚哥”念不清。体温升上去,楚恕之俯身按着郭小狗肚子揉:“和她们的比,哪个舒服?”


        郭长城羞得说不出话只管哭,楚恕之非要一个答案从头问到尾,郭长城就握着他手按在自己胸口,心跳脉搏自掌心传到楚恕之空荡胸腔引起虚妄共鸣,楚恕之一时晃神,郭长城就堪堪起身去吻他的唇。


“狗还是谁养的谁摸起来舒服,楚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