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浣

谢谢您的喜欢和支持。

桌面宠物【楚郭】

郭长城不怎么打游戏。

    时下流行的MOBA类型一直上手不习惯,单人组队怕坑人只是常年混迹人机,卡牌类的需要打配合计算,脑子一向不太灵光上去就是送的份儿,最后手机上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桌面宠物小游戏,不过手气也算好,开局抽到SSR是只小黑豹,心思暗动起名“楚恕之”,三字打到输入框居然莫名心虚,悄悄瞥一眼办公室内无人注意,才放心大胆继续操作。

    即使是游戏,黑豹设定也符合动物自然属性,唐突选择【摸一摸】,它会呲牙来一爪子,屏幕里的手受伤带着红色警告收回。看看攻略,它的好感值比别的小动物要高,而且随时会清零。

    哪里是养宠物,分明是在家里供了个爷。

    叹口气把名字改成了【楚大爷】,饲养员郭长城任劳任怨每日喂食互动铲粑粑,任由黑豹在手机屏幕上乱跑,叼着app扔到不知名文件夹里去。

    好感值突破520的时候,它破天荒的顺应摸摸,手抚过后背它便伸懒腰打哈欠,略有些不耐烦的甩尾吧好像在说:“摸够了没?”

    够了够了,捧着手机上任一个月的小郭饲养员乐呵呵傻笑,楚恕之猛一拍他肩膀,郭长城大叫一声手机也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好巧不巧落在楚恕之怀里。楚恕之捏着还没息屏手机,一眼看到了屏幕上的楚大爷一脸不善呲牙咧嘴看着他,明显是手机重力感应系统授权给了游戏,刚才的剧烈晃动惊吓到了黑豹。

    “楚、楚哥…”郭长城快要吓哭了,哆哆嗦嗦去拽他袖口央求把手机还给自己,头深深埋下去根本看不到脸,楚恕之盯着他的发旋从鼻腔里逼出个冷笑,捏着他下巴把人脸抬起来,贴进用一种暧昧不明的口气佯装发怒:“郭长城,你想养我,嗯?”

     郭长城已经抽抽啼啼说不出话,湿漉漉黑眸子瑟缩不安神情,楚恕之没忍住发出短促笑声,随后清清嗓子手机还给他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小郭同志长舒一口气,颤巍巍扶椅子坐下,犹豫许久还是没删小游戏,但是也一整天不敢再去看。

     晚班回家,郭长城收拾自己东西支吾出一句“楚哥再见”要走,刚跨出大门就被楚恕之单手圈着脖子拉到怀里,后背贴上尸王胸怀,郭长城的耳边传来对方意味深长的调笑。

     “郭饲养员,一天了,不给吃点肉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